源凯|不怎么写文啦 但是我一直都在🍃🍂

何日君再来「小短篇脑洞」

电影已经开始了。wy和wjk两人一路小跑冲进放映厅。过道的灯已经灭了,一片漆黑。wjk自然地向后伸出手,wy也习惯性地抓住。这两个月来天天忙碌,两人竟是没有好好看过一场电影。每次在黑暗的地方偷偷地牵手像是两个人不成文的约定,在音乐盛典的颁奖前也好,此刻也好。紧张刺激兴奋和难得的轻松混合着爆炸,wy感觉到wjk手心里的潮湿和热气。

wjk瞒着wy买了情侣票。他一路把少年签到放映厅最上排才坐下。其实对于他来说电影根本只是背景音效,他想要的只是久违的与少年的独处时光。这个暑假一直在赶行程,时刻都在众目睽睽下。虽然千玺一直作为优秀的僚机,每晚回酒店都会表示"我出去吹吹风",但自己终究不好意思在随时有工作人员进来的房间里做些什么。wjk压抑了两个月似乎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wy倒是在认真看电影,眼睛闪闪发亮。他不知道wjk此刻内心膨胀的欲望,跟着屏幕上的主人公笑得轻松。"wyer。"wjk凑近了wy耳朵。

"别闹了,痒。"wy不知道,wjk喜欢来电影院的原因只是他可以名正言顺地在wy敏感的耳朵边吹气,看着wy轻轻扭动。在黑暗的掩护下他可以做些他喜欢的事情,而wy作为遵守公共礼仪的好孩子决不会发出大声音,这个时候也不得不任由他胡来。

总之,wjk很满意电影院这个地方。

用力地把wy推倒在情侣座软软的靠垫上,wjk的气息侵袭了wy所有的感官。他象征性地推了推疯狂地压在自己身上的少年,知道是徒劳。而说实话,自己两个月来也真是是憋坏了。wjk这个混蛋,长得好看也不知道收敛,成天就知道对着自己傻笑,看得wy每天都心痒痒。

身下的少年轻轻搂住了自己的腰。wjk像得了许可,更加肆意地亲吻起来。wjk突然想到,他们的第一个吻也是在电影院里。当时只是蜻蜓点水的一吻,亲完后两个人都红着耳朵,安静地看完了整场电影。真是太可爱了。。。那时候的wy。wjk心想着,又像第一次一样碰了碰wy的唇,移开了身子,却仍是摁着他,默默地对视。他近乎贪婪地看着那装满繁星的眼睛。

"让我起来!"wy小声嗔笑道。

wjk应声放开了手。wy狼狈地爬起来,笑着问道:"什么日子,你今天怎么肯放过我了?"

wjk看着屏幕。荧光映得他像是在发光。他没有转头看wy,只是随手握住了wy的手。wy不再说话,心跳得像只迷鹿。

"要做下去的话......以后还会有很多机会。只是现在,我想让你轻松一下。这两个月你瘦了太多了,粉丝都看不下去了。"wjk加大力度握了握wy的手。

"我没事......你不用憋着。"wjk在想什么,wy一清二楚。况且wy心里,也有只小兽在嗷叫。

"我这个人啊,会得寸进尺也都是你惯出来的。"wjk没有解释,只是笑着摇了摇头。这时他松开wy的手,再次相握时,已是真正的十指相扣。

"第一次呢。"wy又回到了第一次亲吻时那副羞涩的表情。

"是啊,第一次。.......要是一辈子都能这样握着就好了。一辈子我都赖着你,该多好。"

wjk转头看着wy,眼里是熟悉的宠溺,以及少年稚嫩的坚定神情。

"什么我惯的......明明是自己天生无赖。"

wy鼻子一酸,悄悄握紧了那双手。



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
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
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痛苦的皱纹。







这俩回重庆就去夹娃娃!我才不信电玩城旁边不是电影院!!!哼!!!

评论(10)
热度(56)

© 食人猛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