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凯|不怎么写文啦 但是我一直都在🍃🍂

…我 深夜听到掌声响起来 诈尸一下

“走过南北,你的眉最黑,眼最亮,唇最红,下颔的形状最浪漫,可我不是因为这才喜欢你,漂亮的人那么多,只有你和我一起头发短短脸蛋圆圆大汗淋漓走过街走过巷,我的手心的你的汗几年没干。”
我还能 默写这段话…舍命扛双王写的!!!!
我不行了 太困了 但是我真的
内心一个汹涌澎湃

太喜欢了太喜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让我在这里诈个尸喊一句
我真的太喜欢以前的他们了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雪人 洋葱 董小姐 小手拉大手 掌声响起来 蒲公英的约定
深夜听到 差点爆炸了
我都快忘了 你们以前的声音这么可爱 清亮可爱 温柔野兽
“王源的眼睛里有星星”“王俊凯对人又好又温柔”
以前那么喜欢过的人们 现在真正的家喻户晓了
不知道过去的故事还有人记得吗
你们还像以前一样喜欢对方吗
你们的梦想变了吧
你们变成自己喜欢的人了吗
一张张保存过的少年的照片都不见了
karry和马思远的故事 还会讲吗
我也许一直都不算cp粉吧
我只是在那一个孤独的年纪 非常羡慕两个少年一起结伴闯荡世界的幸运 那份小手拉大手的勇气 音悦台颁奖前 轻轻抓住对方手腕的羞涩和勇气

“我和王俊凯是很好的好朋友 好同学”

“感谢我们一起走了那么久 又再一次回到凉凉深秋”
我要哭晕了
人生最好的年纪里最温柔的喜欢都给了少年们
以后都没有这么单纯的快乐的追星狗的时光了
珍惜你们带给我的快乐
也希望你们一直一起顺利地走下去
走过山走过水走过天光云影走过锦衣华服走过镁光灯走过红地毯走到你们喜欢的梦和温柔里去啊qwq

评论(37)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食人猛禽 | Powered by LOFTER